言心

言以诉情,文以书心(不著名鸽子,不定期更新)

对《被黑上热搜后我红了》的吐槽

tmd,不是,我不明白,男主是怎么好意思理直气壮的认为自己了解韩灯的啊!还自以为是发小呢!那个发小不会稍微关注一下对方的行为,哪个发小会一点都不相信对方,对对方的一切行为视若无物,我真的是无语了!tmd你一个大公司的继承者对身边的人都这么不了解,怎么混商场,就这观察能力,祝你早日破产好吧。连自己联姻对象,一个有助家族的受宠幼子都不了解,呵呵,你的所作所为如果韩灯指出,他的家里人怕不是拼着老命都要把你们家搞垮吧!这时候相信你们家肯定选合作伙伴和产业。还有,凭一首歌就确定了恋爱对象的zzsb我也是无话可说,就凭你失眠?就凭这首歌能治?哦呦,古早霸总啊!一个继承人去为了爱情参加选秀,呵呵,你家迟早完。我就不信韩灯那么喜欢你,在讨好你的时候没对你提过,但凡真像自己想的那样了解对方,就会对这首歌后面的抄袭事件产生联想,sb都知道!哦,对了,如果你能力过关,那只能说,你从来没有想要关心过韩灯,从来都不在意,就算只是朋友的那种,也没有,就这还发小呢!搞笑!

还有那个韩灯,tmd我真的服了,你那么多世的结果还不够你想的,亏你还高材生呢!是🐷吧!稍微想一下就能想到以前几世的悲催结果有男主推动过,无语极了,脑子呢?那么多鲜花不要,要一坨烂泥,要一坨毒药,你是想再die一次?舔🐶吧!就不怕对方因为另一首更能治疗失眠的歌把你再丢掉,反正我是没觉得他喜欢你,你对他来说只是药而已罢了,至于书里面描写的退婚后看到韩灯与别人关系好产生的心里不舒服,呵呵,不就是觉得围在自己身边的东西不再关注自己的不甘吗?不就是觉得自己的领地被别个侵犯了吗?还有,韩灯你竟然还认为对方对所有事情都要做到极致,放p,真这样,怎么会不了解自己身边的人,还自认为十分了解对方,认为对方不学无术?

求求作者了,这条稀巴烂的感情线赶紧删掉,好吧。

(一点气急之言,纯属吐槽,这本书的粉丝和作者不必在意。)

真的,还从来没有哪本书惹得我专门发这么长一段,哦,除了以前一步师傅受的一本,前面很好,后面几章结尾,疯狂给读者塞💩。

评论